当前位置:首页  音频新闻  音响技术  扩声技术音频正文

Meyer Sound为韩国济洲艺术中心升级扩声系统

发布时间:04-12 编辑:Meyer Sound

韩国济州艺术中心建于1988年,是济州岛市中心的主要演出场所。除了一个较小的剧院和两个展厅外,大音乐厅也是吸引票房的主要场所,包括省级舞蹈团在内的本地和国际文化演出最多可容纳828名观众。



Meyer Sound为韩国济洲艺术中心升级扩声系统



640_wx_fmt=jpeg&tp=webp&wxfrom=5&wx_lazy=1&wx_co=1.webp (7).jpg

为了鼓励更多样化的演出,中心决定将现有的Meyer Sound JM-1P系统升级为L-R-C配置和环绕扬声器系统。Ingang Audio建议将Meyer Sound的Leopard扬声器系统用于这个多元文化场地,因为该系统能够增强语音效果,并能播放从古典音乐到摇滚乐等各种音乐类型。经过MAPP系统设计工具的分析,Ingang Audio建议采用L-R配置,每侧吊挂12只Leopard音箱,中央声道由14只M1D超紧凑曲线阵列单元组成。




“MAPP建模确认了系统的声压级和覆盖范围要求,还验证了吊架的额定负载,”Ingang Audio经理Chris Kim评论说:“Leopard和900-LFC扬声器的系统参数可以通过一台连接Meyer Sound与Meyer Sound的RMS远程监控系统相连接,就可以对系统参数进行评估。低频扩展由每侧两只900-LFC紧凑型低频单元提供。另外还增加了两只落地式650-P低音反射式扬声器。





Galileo Galaxy 816八进十六出数字处理器由Ingang Audio全面编程。舞台监听由UM-1和MJF-210双10英寸监听音箱负责。




在首席执行官Jeon Daesung的领导下,系统集成商Daesung Technical System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整个扬声器组件和线缆的安装。济州艺术中心音响总监Oh Gwonghyun说:“多年来,Meyer Sound技术始终如一地表现出精确、强大、细腻和灵活的特性。过去在举办独特的演出时,我们不得不租用不同的Meyer Sound扬声器,但它们总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因此,我们越来越信任Meyer Sound的技术和设备。”


www.ingangaudio.com


www.meyersound.com


声明: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音频应用信息发布平台,官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
最新音频交流